台南運動傷害台南坐骨神經痛

台南運動傷害治療來江錫輝復健科

不小心在跑步與打球的過程中遭遇運動傷害怎麼辦?身為專業的台南復健科診所,江錫輝專科診所要提醒大家,當運動的過程中不小心受傷,千萬不要輕忽及不當作一回事,因為很有可能會造成運動傷害,影響日常生活品質。為了讓受傷過後的身體,能好好地復原,不再因為受過傷的因素,導致疼痛或某些姿勢、動作無法順利完成,本診所非常建議大家前來掛號看診,透過本診所的復健科門診醫師,協助您改善運動傷害的後遺症,並且利用醫師所設計、指導的台南運動傷害物理性復健動作,漸漸地令肢體、腰臀等受傷後的疼痛位置,有痛感漸少、 改善肌肉酸痛、肌肉拉傷等狀況,動作越來越順利與自然的跡象。

復健治療器材介紹

台南復健科運動傷害診所推薦首選,江錫輝專科診所設備器材齊全、病患信賴滿意度高

醫護團隊親切又專業的江錫輝專科診所,診所內的空間乾淨又衛生,且復健相關設備器材十分齊全,如果您因為運動受傷而留下了後遺症,請盡快前來預約看診,江錫輝專科診所的復健科門診,將能給您到位的運動傷害復健協助,是病患們信賴、滿意度高的台南復健科運動傷害診所首選,值得推薦與肯定。
相關QA
Q:請問診所的復健科都能解決哪些運動傷害問題?
A:腦中風無力、關節炎、腰痛、背痛、扭傷、運動傷害、頸部、酸痛、坐骨神經痛、五十肩 特設檢查:X光檢查 ‧ 骨骼肌肉軟組織韌帶超音波檢查 ‧ 震波治療儀 ‧ 增生療法 ‧ 玻尿酸療法
Q:我前一個月做有氧運動減肥,后來在朋友的建議下又加了重訓。可能是重量過大,肩膀肌肉拉傷了。噴肌樂也沒有見好。想請問去診所的話要掛骨科還是復健科?
A: 一定是掛復健科。我推薦你去江錫輝專科診所。我的膝關節酸痛就是在這里治好的。醫師經驗非常豐富,看診也非常仔細。另外提醒您,復健需要一點耐心。
延伸閱讀
常見運動傷害有哪些
1、關節炎 2、肌肉拉傷 3、腳踝扭傷 4、脛骨疼痛(前脛骨症候群) 5、網球肘 6、肌筋膜疼痛症候群 7、五十肩 8、大腿後側肌群拉傷
如何規避運動傷害的發生
1、正式運動前要有適當的暖身 2、千萬不要運動過度 3、使用運動器材時要注意安全性,如條件允許,可以請教練 4、各類運動的姿態一定要正確 5、心情不好或是疲勞時要減少運動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