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運動傷害台南坐骨神經痛

台南高血壓、糖尿病治療

重視醫病關係的江錫輝專科診所,深知沒有人希望生病,而且生病過程總是令人不舒服,還常出現負面的情緒,於是總將心比心地對待每一位台南糖尿病病人,針對病患的病症提供治療協助,亦用心注意病患與其家屬的身心狀態,對於不同的病人,會依照病人的個人生活習慣和用藥狀況,教導相關的衛教資訊,就是希望病人能夠好好地控制住病症,且得到一定的病況改善,令生活越來越有品質。醫護團隊專業又親切的江錫輝專科診所,診所位置就在交通便捷的台南東區,附近停車方便、大眾交通工具十分便利,是大家可以安心看診的台南糖尿病、高血壓專業醫療院所,推薦給大家。

台南高血壓、糖尿病專業醫療院所推薦,江錫輝專科診所醫護團隊專業又親切

提供台南高血壓診療協助的診所當中,江錫輝專科診所以優異的診療服務,備受病患們的信賴,不少討厭看醫生的病患們,都非常滿意本診所,認為本診所的醫護團隊除了看診專業外,個性也十分親切和善,不會給人高高在上的冷傲感,而且還常常給予病患貼心的關心和提醒。
相關QA
Q:高血壓的原因?
A: 據統計台灣高血壓的病人超過四百萬人,也就是說5個人中就有一個高血壓病人,比例可說相當之高。而高血壓分為原發性及繼發性兩種,其中原發性就佔90-95%,所謂原發性即表示原因未明,但與遺傳、體質和後天環境有強烈的關係。繼發性高血壓則已知是由其他疾病引起:如腎臟病,腎上腺瘤腫,甲狀腺機能亢進症等,往往在治療這些疾病後,血壓可以得到改善,甚至不需長期服藥控制。
Q:高血壓的症狀?
A: 高血壓早期多沒有明顯的症狀,可能僅有輕微的不適,如頭痛、頭暈、肩頸酸痛、噁心、氣促、胸部不適等,若非每天檢測量血壓,不易發現罹患高血壓,許多病人在體檢時才赫然發現高血壓的問題,在此建議大家不妨有空時就量一下血壓,至於血壓多少叫做正常,一般來說正常人的血壓會落在120/80左右,但還是因人而異,大致上若您的血壓超過140/90則會認為有高血壓,應積極尋求醫療的諮詢。
Q:高血壓的治療
A: 1.藥物治療,配合醫師定期服藥,定期量測血壓並調整藥物,血壓藥並非一成不變的,應視狀況適度調整,才符合不同病人的情況。大部份的病人都害怕藥物會越吃越多,或是吃多了會傷腎,但這卻是倒果為因,因為血壓若控制不好才容易導致腎功能變壞,一旦腎功能變壞,血壓就會升高,形成惡性循環,到最後不免落到洗腎的地步,因此服藥是做好血壓控制,延緩進入洗腎的治療,血壓控制好反而不容易洗腎,原因即在此。 2.飲食治療,飲食方面著重於少油和少鹽,亦即一天的鹽份攝取不應超過6公克,另外不要忽略了像是醬油、蠔油、豆瓣醬等亦含有高鹽份,也應該要避免。 3.定期的追蹤,通常三高都是綁在一起的,因此定期追蹤血糖和血脂,才能早期發現早期治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