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運動傷害台南坐骨神經痛

台南坐骨神經痛治療

因為坐骨神經被壓迫到,所以下肢、腰臀感到疼動?身為台南坐骨神經痛診療診所,江錫輝專科診所非常瞭解坐骨神經受到壓迫時,會帶給病患多大的不適感,為了幫助病患能擁有較好的生活品質,不會因為日益嚴重的下肢、腰部、臀疼痛狀況或是椎間盤突出導致日常作息受到影響,特別提供坐骨神經痛診療協助,病患只要前來預約復健科,即可在本診所的醫師診療之下,得到完善的復健治療

坐骨神經痛治療器材介紹

台南坐骨神經痛診療經驗豐富,江錫輝專科診所醫療設備齊全、醫護團隊專業值得推薦

本診所的醫護團隊會全力支援、幫忙病患進行復健,不論在實質復健動作上,或者在心情支持上,多數病患們都能在本診所的台南坐骨神經痛醫護團隊幫助下,順利完成一次次的按摩復健治療,而也因一次次確實的復健療程,使自己的坐骨神經痛症獲得改善,不再疼痛到令人無力做任何事情。診所內醫療設備齊全的江錫輝專科診所,就在台南東區的林森路一段上,附近大眾交通便利,是大家可以安心前來求診的復健科診所,本診所的台南坐骨神經痛診療經驗極為豐富、醫護專業值得推薦。
相關QA
Q:最近幾個月坐著很不舒服,腳有時還會麻。看過醫生,結論是坐骨神經痛。我想請問的是坐骨神經痛可以根治嗎,是復健還是手術?
A:坐骨神經痛無法根治。但只要保持得好,基本可以不復發。你這種情況不嚴重,做復健治療就可以,比如熱敷、牽引、按摩等,至少要保持1到2月的治療。開刀的話是針對那種影響行走的坐骨神經痛,不過即便是手術也還是要做復健
Q:我母親有椎間盤突出+脊椎s型,狀況很不好,如果發病疼到沒辦法站立。老人家堅持不手術。請問台南哪有好的復健科?
A: 向你推薦東區龍山里林森路1段363號的江錫輝專科診所。我父親的椎間盤已壓迫到左右大腿相關神經,疼到無法睡覺。在江錫輝做了兩個多月的復健,情況已好轉太多。目前還在進行中。
延伸閱讀
形成坐骨神經痛的原因
造成坐骨神經痛的絕大多數原因是椎間盤突出,壓迫到神經。多數是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,部分人往往存在長期腰部用力不當、過度用力、姿勢或體位的不正確的情況
坐骨神經痛患者生活中有哪些注意事項
1.病情發作期不能睡軟床:醫生的建議是睡硬板床,這樣有助于脊柱復歸正確的姿勢,使脊柱壓迫神經造成的坐骨神經痛得到緩解。 2.要適當運動:不要因為疼痛而臥床不起,這樣不利于身體恢復,甚至可能造成肌肉萎縮 ,反而會加重病情。